close

有時得要經過一些事情,才會發現原來這ㄧ個人的面貌

而不相干的人竟在背後也一起瞎起鬨

 

其實一個人相處並不是一件容易得事情,如果因為一件小事就打壞了大家的感情那真得很不值得

溝通真得很重要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這是雙方都應該思考的問題  但是我累了

如果總是這樣只單方面的想到自己  不發現自己的問題   那麼.......................... 

我覺得很可怕   我是不是要放下那些不好的想法    往前繼續前進

至於那些不了解我的人    我想時間匯證明一切    我該回歸正到了   找回自己應去追求的東西

希望能從那壓抑的心情走出來    希望將來有一天會發現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自己和自己過意不去

但真正把你當朋友的人是会是時的給你鼓勵關心甚至一句問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BELiEF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