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人生到底是什麼呢

很多事情都很想要去做

但是很多時候計畫趕不上變化

又或者是夢想與現實畵不上等號

又或者沒有勇氣也沒有力氣

常常有矛盾的內心湧出內心

但即使如此

生活該過的還是要過

很多話無法一一的訴說

只有自己知道這ㄧ切的一切

那麼

很多時候

內心的衝擊

必須要適時的拋開

而就在這時

我希望

透過我的插畵我的興趣

可以呈現自我最真實的想法

以及

對未來的渴望

將來

希望有一天

內心有著雨過天晴的一天

所有的煩腦能夠隨風而去

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往往

是與自己在征戰

我必須告訴自己

要樂觀

要堅強

要有勇氣

要有自信

一定要把自己提升才行

  • 這是幸運樹~希望幸運總是陪伴你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EF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