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就廢話不多說簡單的介紹一下台中~彩虹眷村~的風貌

最近1.2年聽說這裡是打卡的新天地

期待已久今天終於來見見廬山真面目

                   ok~首先

要來這邊的朋友真的非常方便

不用怕找不到停車位

附近就有一個免費的停車場(空間還算大)

真的提供了我們一個很好的環境

附近還有小公園、遊憩設施和公共廁所

完全方便到一個不行

再這炎炎的夏日裡也不用怕熱到

眷村裡還有賣冰涼消暑的飲料及冰棒

讓你舒舒服服清清爽爽

停車場旁的小長廊也是通往眷村的必經之路(很有日式的feel)燈籠同時也是彩虹爺爺的圖騰喔

在陽光的照射下光影的變化十分的唯美(挺適合拍照的)

地板上的石塊也涵蓋了彩繪的元素

這裡正是所謂的小公園圍牆及地面開始漫延了彩虹爺爺的塗鴉

哇~彩虹爺爺的塗鴉威力開始漫延了整片天地(每個人都找好各自拍照的位置)而那人潮還真不少

不過這些壁畫也喚起了我童年塗塗鴉鴉的回憶童心未泯阿!

充滿了塗鴉的魅力及趣味性

每間古厝的塗鴨都充滿了彩虹爺爺的風格及不同面貌(紅黃藍綠)是這些古厝的基本配色

天阿~我個人太喜歡這面白牆的繪製還有信箱太咖哇伊了

號碼的標示也很有趣

這裡是古厝旁的小通道,裡頭還有各式各樣的塗鴉拍照空間

意外發現了這裡的地址牌

牆上寫滿了祝福及吉祥的話語(紅通通的好有喜氣的感覺)

地板上也充滿了吉祥的話語(顏色對比十分鮮明)有種發發發的feel

 

哈哈~看到貌美如花我就立馬衝向前去拍照

這些繽紛的色彩看著看著真的好療癒

一分耕耘 . 一分收穫(牆上不時出現一些鼓勵人心的話語)

用油漆畫這些圖騰真的很不容易

(在一角黑暗的倉庫裡看到不同顏色的油漆桶,使我覺得彩虹爺爺的故事會持續燃燒下去)十分的感動

販賣部旁的一個展示空間

 知足感恩的心才能幸福在雲端 

最後送上這張滿滿的祝福~祝全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真的是很值得一來體驗的壁畫天地

 對了~提醒大家當天也有巧遇彩虹爺爺,可以跟他問候聊聊天甚至是與他和照

(買一張10塊彩虹爺爺的塗鴉A4紙就能與爺爺一同拍照留念喔)

一旁也有販賣部及爺爺的彩繪明信片,還有十分應景的彩虹冰棒,讓你消暑又有回憶,真棒

還沒來體驗的朋友趁著假日來走走體驗不同於都市外的風貌吧!

 

台中彩虹眷村交通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里春安路56巷25號(停車場位於眷村旁)

一筆一畫訴說著你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BELiEF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